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大运重卡

车市速看:定义旗舰的550马力AMT大运V9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在重卡市场不断向着大马力,高配置发展的当下,各车企的旗舰产品也呈现配置越发豪华的表现。本期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卡友们介绍的是来自大运旗下的旗舰车型——大运V9。

● 熟悉的黄金动力 靠谱就是硬道理

车市速看:定义旗舰的550马力AMT大运V9

大运旗舰V9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2550N·m,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950rpm,非常适应国内复杂路况行驶,当然这台WP13相信许多卡友对其也是了然于胸,这里不做赘述。

传动匹配的是法士特C16JSDQXL260T+FHB400带液缓,后桥速比2.92,直接挡配小速比的传动类型在油耗表现会有着一定的优势,当然这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配置相对高端的传动组合。

车市速看:定义旗舰的550马力AMT大运V9

为了与其他车型形成差异化定位,大运V9的设计语言更加具有进攻性,整体X字形的前脸设计配上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符合大运V9整体的旗舰产品定位。

车市速看:定义旗舰的550马力AMT大运V9

当然,作为旗舰车型,内饰配置也显得相当重要。这台大运V9的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包括仪表盘的控制、大屏的控制、ACC自适应巡航的控制等都在这个区域。

仪表盘采用了指针+液晶组合式设计,中央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气压、胎压、胎温等诸多信息,两侧还可以分别显示时间和温度。新车不仅采用了电子手刹,还配备了AUTOHOLD功能,停车时会自动拉上手刹,起步后自动松开。

车市速看:定义旗舰的550马力AMT大运V9

此外,其座椅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能提供非常舒适的温度。并且座垫、靠背、整体角度随意自由调节,卡友驾驶起来久坐不累。甚至在副驾驶,这台车也采用了气囊座椅,家人陪同出行时也能更舒适。


● 编后语

从动力到配置,看得出来大运对这台旗舰V9车型还是投入了不少的心血。该有的配置一个不拉,已有的配置精益求精。整体上来看,这台大运V9在高端重卡市场的竞争力还是不俗。(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大运 V9重卡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液缓)(CGC4251D5FCCL)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
变速箱:法士特C16JSDQXL2

论坛热帖排行

进入大运V8论坛>>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