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大运重卡

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回顾初始,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大运汽车在董事长远勤山以及一众领导的带领下,无数大运人坚持不懈的开拓下,已经完成了“质”的跨越。打造优秀的品牌属实不易,大运可谓是倾尽了身心。

十一年磨得一“舰”,大运向迈入一流商用车品牌的行列发起了冲击。大运高端旗舰V9应运而生。这款车型不但颜值高,而且配置高,效率高,针对高端市场,特别适合日用工业品运输、冷链运输、快递快运、危化品运输等。快来细品一下吧。

动力链配置 高效且可靠

大运旗舰V9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2550N·m,超越加速能力“快人一步”。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950rpm,低速扭矩大,爬坡让人“望尘莫及”。在一键启动功能启动后,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并没有过多的噪音传入驾驶室,从噪音源、车身结构(降低车身共振)、噪音传递阻隔(增加隔音材料)三个维度控制噪音,并且驾驶室布置有隔声材料或部件,优化后整车密封性媲美国外重卡的水平。完全能够满足当前长途物流市场的大马力需求,强动力性能保障了高效运营。

大运旗舰V9重卡匹配了法士特12挡超级变速箱,此变速箱采用全套的威伯科的换挡控制单元,可靠性方面提升更加出色,使行车安全性有显著提升。此外,车型还可选装法士特集成式自动挡变速箱,以及采埃孚的手动挡或自动挡变速箱,均可搭配液力缓速器

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美驰长换油后桥加持,换油里程可达到10万公里。后桥速比为3.07,轮胎型号为12R22.5,在这样的动力链下,当发动机在1200rpm,变速箱为最高挡时,车速为77km/h,此时为高速常用的车速,而变速箱处于直接挡位置,传动效率更好,整车油耗更低。

大马力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这无疑使转动效率达到更高。标配“长换油”配置,有效延长换油时间,降低维护成本,保障车辆出勤率,提高运营效率。大运旗舰V9在底盘轻量化方面,不仅选用了铝合金轮辋/油箱/储气筒、单层车架、2/4少片簧,而且车辆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目前这辆车的自重达到了8.7吨,绝对有竞争力。

“X”字造型不怒而威

新元素的融入可谓是前无古“车”,大运旗舰V9“X”字造型的前脸造型不同往日的产品一样“慈眉善目”,大片黑色的区域视觉冲击感很强,而且可以很好地“隐藏”多个实用的小功能。下方向外翻转打开后就可看到它隐藏的AEBS的传感器。此外,新车在前格栅隐藏了两个蹬车踏板,需要清洗车玻璃的时候可拉出来,精简方便。新车有望在新一轮产品竞争中能够更上一层楼。新车有大运红、珠光白、星光银、玛瑙黑多款颜色,满足你的个性喜好。

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车灯设计方面,光源的选择与车灯的造型都比较考究。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为整车提高了档次感与科技感,此外,车灯侧面的导流口将空气导到车门处,吹走车轮带上的泥土,从而保持驾驶室侧面的清洁。后视镜镜面有单独的镜框,娇小的形状降低了风阻系数,框架的中间设计了一个方孔,可以更加有效地减小空气阻力。无论是在美观度上还是在低风阻的设计上,这个后视镜都是一个成功的典范。车身框架以整体鸟巢式结构设计,使用B15000HS马氏体超高强度钢板,大大提升整车强度、刚度性能及模态。别样的设计真是有心了。

内饰高端舒适 流线型节能减阻

大运旗舰V9驾驶室设计十分巧妙,配置功能非常丰富,但整体设计非常整洁。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并配备AUTOHOLD功能)、离开地面的AMT换挡杆,再加上平地板驾驶室,整体非常清爽,有一种“大繁至简”的感觉。平地板驾驶室,内高2.04m,超宽敞空间,就算是在车上,也能自由站立、行走自如。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迎风面积8.5m²,标配高度可调导流罩,最大程度降低整车风阻,经济节油。

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包括仪表盘的控制、大屏的控制、ACC自适应巡航的控制等都在这个区域。仪表盘采用了指针+液晶组合式设计,中央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气压、胎压、胎温等诸多信息,两侧还可以分别显示时间和温度,信息量非常充足。新车不仅采用了电子手刹,还配备了AUTOHOLD功能,停车时会自动拉上手刹,起步后自动松开。

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新车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能提供非常舒适的温度。并且座垫、靠背、整体角度随意自由调节,卡友驾驶起来久坐不累。甚至在副驾驶,这台车也采用了气囊座椅,家人陪同出行时也能更舒适。

“四高”试验过关 值得信赖

重卡作为运输的重要工具,“四高”试验过关正是检验重卡品质、排除整车故障等的关键一环。大运重卡旗舰V9,经过了高寒/高温/高原/高湿四高试验验证,能保证在极限环境工况下高效运营,是一款真正值得信赖的卡车!

高寒测试:在北纬53°即中国最北端黑龙江漠河,零下40℃极寒环境完成3万公里的高寒试验标定。高原测试:从海拔2700m的格尔木出发向海拔更高的拉萨行驶,在不同海拔高度的路段和上坡情况中,完成高原试验标定。高湿测试:沿海地区进行车辆电器系统、空调降温除湿性能测试,完成整车高湿试验标定。高温测试:在新疆中东部即火焰山,平均气温45度极热环境完成整车高温性能试验标定。

编后语

从外观、空间、配置、安全等方面看,大运旗舰V9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而整体驾驶感受也非常受欢迎,与前几代产品形成差异优势,充满竞争力的旗舰V9足以将自己跻身于国产高端重卡行列了。十一年以来,大运重卡的硬件设施在不断提升。在探索更好的路途中,技术方面经历了日积月累的创新与进步,紧紧地将重卡与人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求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条网友评论
大运 V9重卡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液缓)(CGC4251D5FCCL)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
变速箱:法士特C16JSDQXL2

论坛热帖排行

进入大运V8论坛>>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