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违规被割屁股 疑似济南周边整治大板车

【卡车之家 原创】17米5大板车自2007年就停止了公告办理,但是现在路上还是能看到很多违规的17米5大板车在从事着零担散货等违规运输,而这些在路上行驶的大板车不只是存在违规行为,更是在扰乱市场环境。

对于这一违法行为,山东济南最近有了一项严厉举措,无论挂车手续是否正规,只要是超出国家规定标准的车型,一律采取将违法部分切割掉的重锤措施,虽然这样的执法行为是否属实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一经核实那说明在济南市附近行驶的不合规大板车都将受到“重创”。

违规被割屁股 疑似济南周边整治大板车

虽然目前视频的真实性仍有待核实,但也不排除确实有这样真正的“一刀切”情况发生,不过对于使用合规车型的卡友来说,违规车就像一种社会乱象,早应该得到治理,希望有关部分也能进一步加强整治,让我们的货运环境变得更加和谐安全。

编后语

违规被割屁股 疑似济南周边整治大板车

此次山东省整治违规大板车的措施我们目前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如果这项行为是真的那必定会有很多人的车将被“割屁股”,虽然这种方式很简单粗暴,但对于目前的市场乱象,也确实需要有这样的重拳执法来让市场环境恢复和谐。

各位卡友你们怎么认为?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我们一起研究政策法规、养车用车。(文/吴昊宸)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