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时代领航

车市速看:88匹时代K2 3.7米栏板轻卡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虽然在目前阶段的轻卡市场大部分产品都在朝向舒适化、大马力、高配置方向发展,但对于一部分前期投入预算不高的群体来说,一些配置相对基础的车型仍然是其快速回本的刚需产品。

本期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卡友们介绍的正式这样一款具备灵活性、承载性能于一身,且具备一定性价比优势的车型——福田 时代K2 3.67米栏板。

● 成熟底盘配置 够用是前提

车市速看:88匹时代K2 3.7米栏板轻卡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的是全柴4A2-88C50型号88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4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蒙沃5挡箱+4.33速比后桥,这样的动力链配置表现虽然不能说优秀,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车市速看:88匹时代K2 3.7米栏板轻卡

底盘部分,该车悬挂形式采用了前3后5+3片板簧,整体来说更趋于整车轻量化与滤震性。油箱容积目测为60L左右,满足基本的城内行驶续航里程需求还是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身高度被控制在了2.2米之内,对于一般的城市地库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灵活性优势。

车市速看:88匹时代K2 3.7米栏板轻卡

内饰部分相对来说可能显得有些“淳朴”,肉眼可见的配置有收音机和手动调节的空调,电动升窗按键布置在挡把的斜后方。而除此之外该车并未配备其他的配置,还是比较符合其“够用就好”的产品定位。


● 编后语

从整车来看,这台时代K2的产品定位还是相对基础了些,底盘、驾驶室部分的配置并无亮点可言,但是对于一台仅仅7万出头(具体价格详询当地经销商)的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水平可能也无可厚非,对于一部分前期投入预算不高的散户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时代K2 88马力 3.67米单排栏板轻卡(BJ1046V9JB5-K4)
指导价:7.43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全柴4A2-88C50
变速箱:蒙沃5T26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