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时代领航

时代领航究竟有着怎样的出色表现

“我感觉这款车挺好的,各方面我都很满意,非常适合我。”说起时代领航,杨立洪笑得合不拢嘴。20岁就开始跑货运的他,至今已有17年驾龄,年复一年的货运生涯锻造了他精湛的驾驶技术和对卡车整体性能的高要求。

时代领航为何让杨立洪有如此高的评价?他在“出彩卡车人”社群中发布了多个作品来讲述他与时代领航相识、相知的过程。

时代领航究竟有着怎样的出色表现

时代领航车主杨立洪

好车经得起多番对比

这些年,杨立洪阅车无数,但95%以上的车型为半挂牵引车

“在2018年之前,我都在开半挂车跑长途运输,对9.6米、6.8米的半挂车非常了解,也开过很多车型,但是对于4.2米蓝牌轻卡知之甚少。”

2019年初,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老人,帮妻子分担家庭责任,杨立洪决定回到老家河北唐山发展。一入社会就开卡车的他,回到老家之后没有考虑其他营生,买了一辆其他品牌的4.2米轻卡跑货运。没想到的是,这辆卡车并不让他满意。

“我觉得开起来舒适性不太好,整车的设计也不太适合我。”一直对车就有较高要求的杨立洪怎能长时间忍受一款自己开着不顺手的卡车。于是,在运营刚满一年时,他便将这款其他品牌的轻卡转手卖出。

有了这第一次购买轻卡并不十分顺心的经历,杨立洪变得谨慎起来,恰逢2020年疫情期间并没有出去工作,杨立洪就有了更多时间进行车型对比。

时代领航究竟有着怎样的出色表现

时代领航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款蓝牌轻卡的资料,也咨询了很多品牌的销售人员,觉得时代领航蛮好的,黄金动力匹配,设计新潮时尚,驾驶室布局合理。后来在网上认识了网名为‘掌中之雪’的卡友,他有20多年的轻卡驾驶经验,目前在用的是时代领航,他跟我分享了很多时代领航的使用经历和轻卡的技术知识,我觉得很受用,这也让我对时代领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在这之后,杨立洪在4S店进行了试驾并当场订车。“好车就是不一样,经得起比较,这是杨立洪在办理订车手续时发出的感慨。”

杨立洪看中时代领航4.2米栏板车搭载了福田康明斯3.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15KW,最大154马力,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领航6驾驶室,宽度2080宽敞明亮,标配减震座椅,驾乘舒适度非常高。

运输路上见“真章”

2020年4月份,杨立洪的时代领航正式上路了。他精挑细选的好车是否能在运输路上经得起考验,时间会给出明确的答案。

如今,杨立洪的时代领航运营里程已经近6万公里,各方面性能表现良好,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运输任务。

“我主要的运输路线是从河北唐山到江浙沪,运输绿通和普货,3—5天跑个来回,平均每个月大概20天在路上。运输的货物时常对时效有要求、每天开车时间长、经常在车上休息,时代领航动力强劲,爬坡有力,油耗低,平均每百公里能比同类车型省2升油,底盘扎实、线路布局设计合理,舒适度高,人性化设计让我觉得很舒服。”

时代领航究竟有着怎样的出色表现

时代领航各方面性能优异

的确如此,时代领航自设计之初就切实考虑到了驾驶员的实际需求。黄金动力匹配,动力强劲又能节省运营成本;独有的减震座椅舒适度高,长时间开车不累;车上带一个垫子,把座椅铺平,垫上垫子就是一个简易的卧铺,非常实用;整车储物格多,设计合理,各种票据、生活用品都有处安放,多放一些物品驾驶室依旧井然有序。

时代领航表现出色,杨立洪将它视为兄弟,自然不能亏待。定期保养并用最好的机油齿轮油等,定期检修,每次出车回来一定洗车。这些在别人眼中十分细心的举动,在杨立洪看来不过是一个卡车司机的基本素养。至今,杨里洪的时代领航一个螺丝钉都没有换过。而且自从用上了时代领航,杨立洪的运输生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收入尚佳,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参与孩子的成长。

“暑假期间,我经常辅导孩子写作业,陪他们一起上网课。前几天学校开学了,带他们办了入学手续,开了家长会。这些事都办妥了,我也踏实了,能安安心心去给神兽挣钱了。”

时代领航究竟有着怎样的出色表现

满载货物的时代领航

当下的一切都让杨立洪感到十分满足,他也把这些都分享在了“出彩卡车人”社群中。在他看来,“出彩卡车人”社群为卡车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生活和运输工作的平台,能让很多新手司机少走弯路,让更多人了解卡车司机这个充满正能量的群体。在“出彩卡车人”社群,如杨立洪一般的卡车司机还有很多,他们热爱卡车,对福田汽车情有独钟,热爱生活,满是正能量。

在采访的最后,杨立洪表示,他第二天要和朋友一起去上海送货,这是一段新的“旅程”,但是依旧是信赖的好车陪伴,他心里是十分踏实的。

福田时代 ES7 220马力 4X2 9.8米厢式载货车(BJ5184XXYKPFN-05)

福田时代 ES7 220马力 4X2 9.8米厢式载货车(BJ5184XXYKPFN-05)

福田康明斯国六9.8米核载:9.995吨
厂商指导价:22.72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时代 ES7 220马力 4X2 9.8米厢式载货车(BJ5184XXYKPFN-05)
指导价:22.7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4.5NS
变速箱:法士特8JS85T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