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轻卡

备货季火热进行中 解放轻卡超值优惠!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前半年货运量较往年同期较低,而后半年国内的货运量已经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双节之后,又将迎来双十一全民购物季,年货季等,对于运输车辆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长,很多卡友也考虑在这一重要节点买新车或者换车。

备货季火热进行中 解放轻卡超值优惠!

我们卡车之家也为大家准备了“备货季”超值购车活动,活动时间为10月12日-25日,其中被称为“共和国长子”的解放轻卡也带来了旗下多款种子选手来参与此次超值购车活动。

询价留资有优惠 还可参与抽奖

本次“备货季”活动为10月12日-25日,大家可以在活动页面(详情页点这里)查看具体车型配置等,并且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之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介绍具体不同配置车型的优惠价格,并且可以线下到当地的实体店看车试驾。

备货季火热进行中 解放轻卡超值优惠!

所有询价留资的卡友都可参与大转盘抽奖,奖品非常丰富,包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J6F车模以及各种实用的生活用品,对于计划买新车入行或者换车的卡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毕竟省到就是赚到的,能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合适的车型很不容易。

此次解放轻卡带来的优惠车型涵盖了不同的细分市场,包括绿通、冷链、快递、城配、建材。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卡友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配置的车型供大家选择,而且各款车型都已经经过市场检验和卡友认证,市场保有量达,服务网络完善,不需要担心售后维保、服务问题。

三款绿通车型 应对不同需求

针对绿通市场,解放轻卡带来了三款不同货厢长度的车型供不同需求的卡友选择,包括J6F 160马力 4米16仓栏车、虎VH 160马力 5米2栏板车、麟VH 220马力 6米75栏板车。

备货季火热进行中 解放轻卡超值优惠!

其中,J6F搭载的是潍柴160马力国五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80牛米,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后桥速比为4.875,公告额定载质量为1.58吨,货厢长度为4.16米,宽度为2.43米,这样的搭配可以满足多场景绿通运输的需求。

备货季火热进行中 解放轻卡超值优惠!

虎VH主打经济高效,性价比更高,适用于绿通运输、建筑材料运输的这款虎VH同样搭载的是潍柴160马力发动机,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后桥速比为4.33,公告总重为11.99吨,额定载质量达到了7.4654吨,适用于对于载重需求更大的绿通用户。

备货季火热进行中 解放轻卡超值优惠!

6米8载货车也是绿通运输的常用车型,此次解放轻卡带来的麟VH 6米75载货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让卡友们在面对目前排放升级压力时可以一步到位。搭载的是潍柴220马力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后桥速比为4.333,公告总重为16吨,额定载质量7.995吨,对于运距较远的绿通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询价留资有优惠 还可参与抽奖
条网友评论
麟VH
指导价:12-2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81款
图   片:153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