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保留猪鼻子外观!雪铁龙推电动厢式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有消息透露雪铁龙推Type HG厢式货车,此厢式货车为电动版,有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

保留猪鼻子外观!雪铁龙推电动厢式货车

雪铁龙H型厢式货车在1947年和1981年生产销售,随后,雪铁龙又研发出Type G车型,不过可惜的是并未投入生产。近日,有媒体爆料雪铁龙和Carrosserie Caselani推出了Type HG,HG外观看起来既有复古味道又保持了将体内各种长度和风格。

据悉,Type HG结合了原来Type H和Type G货车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拥有五种不同的核心车型和三种长度:超小型(XS)、中型(M)和特大型(XL),Type HG可分为板式货车、船员驾驶室或乘用货车,由一系列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保留猪鼻子外观!雪铁龙推电动厢式货车

更重要的是,Type HG是作为电动版本出售的,电池组容量为50m kW或75m kW,续航里程分别为143英里和205英里。

●  编后语

很多我们所熟知的乘用车品牌,其实也或多或少的推出过自己的商用车型,比如大众T系列货车。这次雪铁龙重新推出货车,还是电动版的,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文/高李敏 信源/今日头条汽车)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