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轻卡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卡车之家 原创】由卡车之家联合解放、江淮等知名主机厂家举办的“丰收时节拉好货 选好时机买对车”优惠购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此次活动整合了多家主机厂的营销方案,致力于节约卡友的购车成本,缩短卡友选车时间。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活动自2020年10月12日上线以来,各地卡友踊跃参加,成交量一升再升,其中,解放J6F江淮帅铃Q7等四款车型,最受卡友青睐。

解放品牌助力 当家花旦来袭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参展的解放J6F 160马力 4.16米单排厢式轻卡,可谓是独领风骚,整车重量2.805吨,额定载重1.495吨, 轴距是3300mm,外观上变化不大,仍然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底盘比较扎实,主打冷链市场,深受卡友的喜爱。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搭载的发动机型号是大柴CA4DD1-16E6,排量是3L,最大功率是160马力(121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在1200-2200RPM,排放标准达到了国六要求。匹配一汽解放6挡变速箱,型号是CA6TBX050M1,头挡速比是6.239,最高挡速比是0.767。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采用295H的后桥,速比是4.333,与发动机能够形成很好的匹配,并且标配有ABS,提高行车时车辆紧急制动的安全系数。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紧随其后的是解放麟VH 220马力 6.75米 排半栏板载货车,整车重量是7.875吨,额定载重7.95吨,轴距是5250mm,主推市场是农副产品运输。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展示车型搭载的是潍柴WP4.6NQ220E61发动机,排量是4.58L,峰值扭矩可以达到800牛米,最大输出功率是220马力(162kw),最大扭矩转速区间是1200-1800RP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位手动换挡方式的法士特8JS85C变速箱。

解放江淮倾情巨献 早鸟价购车钜惠来袭

使用前7后7+3的弹簧设计,以及速比是4.333的385DH后桥,保证了整车的承载力。油箱容积是400L,材质是铝合金,既保证了油箱的使用寿命,又降低了整车自重。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解放品牌助力 当家花旦来袭
条网友评论
麟VH
指导价:12-2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81款
图   片:153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