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福瑞卡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是什么让惠州的赖师傅连购7辆,赞不绝口?

是什么让襄阳的8位卡友同时钟情,爽快交付?

总有一款车型让人爱不释手,魂牵梦绕,不买不行,买了还想买

ta就是今日隆重出场、广受喜爱的明星车——R5小自卸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您知道吗?卡车驾驶室也可以享受轿车待遇了!全新东风福瑞卡R5小自卸采用轿车化内饰,给卡友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搭配双滑轨座椅,随心所动,体验美好的小憩时光。LED日行灯是R5小自卸的安全秘诀,在白天行驶时也可警示来往车辆、行人,倾尽全力为卡友的安全保驾护航。更有电动玻璃、折叠中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分体式小桌板等2020款新驾驶室全套装备等你来解锁!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东风50余年卡车制造经验带来的是值得信赖的军工品质,保真、保质!黄金组合代表着云内低速高扭矩发动机万里扬五档带后副变速箱这对超强搭档,不仅动力强劲,爬坡能力顶呱呱,上山下乡,随启即走,让卡友和路况烦恼说拜拜。高新技术一直是东风福瑞卡不懈的追求,全新东风福瑞卡R5小自卸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降低自重,往返城乡一路“绿灯”!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霸屏  卡友们都想买的明星车

全国1000余家服务网点24小时全天候真美满服务+安全可靠、当天放款的东风金融=城乡无忧、畅行无阻的东风福瑞卡R5小自卸

R5小自卸的整车宽只有2.06米,无论是狭窄巷弄,还是拥挤街道,穿梭无阻碍,通过性能看得见。驾驶室离地高度2.15米以内,城市地库,想过就过!还有用户专属定制服务,货箱上装风格自选,满足自卸、城市智能渣土车等多种差异化需求。

全新东风福瑞卡R5小自卸
将你的工程自卸运输生活
安排的明明白白


条网友评论
福瑞卡F6
指导价:9.5-23.17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370款
图   片:174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