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三一重卡

车市速看:江山!三一再推560马力新车!

【卡车之家 原创】作为重卡行业的后起之秀,三一始终以亲民的价格以及过硬的品质立足市场。近半年,三一联手道依茨连续推出令人惊喜的新品。而本期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各位卡友们介绍的是三一的又一款新品——三一 江山。

● 全新硬汉外表 加持560马力道依茨发动机

车市速看:江山!三一再推560马力新车!

外观部分采用了三一全新的设计风格,V型前脸加持刚直有力的线条另前脸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日间行车灯造型采用了类似F字母样式的造型,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可以说这样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让人耳目一新。

车市速看:江山!三一再推560马力新车!

动力部分采用了三一道依茨560马力发动机。传动匹配法士特AMT 16挡变速箱+汉德425后桥,速比3.7,整体来说这样的动力配置无论对于南北方、山地平原等路况来说还是没有什么压力。

车市速看:江山!三一再推560马力新车!

内饰部分依然是三一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布控还是比较简洁,中控屏的尺寸基本业内最大。像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以及法规要求的双预警配置都是应有尽有,方向盘下可见一键启动按钮,并且准平地板设计的驾驶室另起空间部分表现大大加分。

车市速看:江山!三一再推560马力新车!

顶置驻车空调支持四向出风,支持多种模式控风,对于南方的卡友来说还是一项比较实用的配置。


● 编后语

自三一道依茨系列全新发动机面世之后,三一整体的重卡产品阵营一直处于不断壮大丰富的过程。除335批公告的王道585外,这台江山也算是时下三一旗下高端产品,而本次三一赋予其全新且颇具科技感的外表,显然,是对这台江山费了较大心血的。(文/蔡仕琪)

三一重卡

三一重卡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2.9-3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三一重卡
指导价:20.9-3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91款
图   片:393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