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驾驶证吊销无证驾驶 司机:不懂交通法

【卡车之家 原创】民警执勤发现小货车司机驾驶证是假的,原来其驾驶证早已因酒驾被吊销,没想到再次面对交警询问,司机竟直言:我不懂交通法

驾驶证吊销无证驾驶 司机:不懂交通法

日前,河北高速交警在沧榆高速河间收费站执勤时,对一辆停在收费站的小货车进行检查。当司机出示驾驶证时,交警发现证件有异常,通过系统查询也没有发现符合的信息。随后,民警又要求司机提供身份证信息,通过身份证查询,发现该司机驾驶证早在2019年10月已经因醉驾被当地交警部门吊销。

面对调查情况,司机竟浑然不知,还反问交警“咋也没人通知我啊”,“无证驾驶咋处罚啊,我不懂交通法”。接下来,交警现场给司机进行普法。

驾驶证吊销无证驾驶 司机:不懂交通法

不仅如此,该司机身上还有严重的酒味,经过现场检测,发现司机每百毫升酒精含量260毫升。接下来,司机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编后语

驾照被吊销的都不知道,很想知道这位司机的驾照是不是自己考的?不知道看了这个新闻,大家都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高李敏 信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