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皮卡

3.8T康机+9AT 福田全新概念皮卡将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据悉,近日关注度十分火热的福田大将军皮卡,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现场不仅能够近距离的观看展车,有需要的用户也可以进行车辆订购。与此同时,福田还曝光了一组未来皮卡的概念图片,不由让人浮想联翩。

3.8T康机+9AT 福田全新概念皮卡将曝光

3.8T康机+9AT 福田全新概念皮卡将曝光

这台未来概念皮卡将基于福田全新的P4平台打造,技术更加先进,并将代表福田皮卡的最高水准。这台概念皮卡在外观上将延续使用宽体大皮卡的造型,前卫且具有冲击力的轮廓设计,让车辆更具力量感。

3.8T康机+9AT 福田全新概念皮卡将曝光

在动力上,这款概念皮卡或将搭载康明斯3.8T柴油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同时还将会有汽油版本车型。而为了提供更加轻松的驾驶质感,新车或将搭载9AT变速箱,这对于国产皮卡来说是一项颠覆性的设计。

●  编后语

作为国内的皮卡大户之一,福田在近期不断发力,大将军皮卡还未发布便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全新P4平台下的概念皮卡,更是展现出十足的未来科技感。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关注福田皮卡的动态,并为大家在第一时间做出报道。(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拓陆者S
指导价:8.68-19.2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19款
图   片:124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