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联合卡车

车市速看:400马力玉柴燃气上装联合UX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国六未至,排放先行。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普及度不断上升以及国三车辆淘汰的进度加快,技术升级成本相对较小的国六燃气机随即成为了厂家与用户关注的焦点。

● 全新国六11升燃气机上装 合规动力是前提

车市速看:400马力玉柴燃气上装联合UX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了玉柴全新的国六11升燃气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1900牛米,传动匹配常规法士特12挡箱+3.909速比驱动桥。虽然400马力在重卡牵引车领域动力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稍大速比的后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其低速区间的驱动性能。

车市速看:400马力玉柴燃气上装联合UX

底盘部分,该车悬挂采用前2后3片簧结构,照顾到轻量化与滤震性能。气罐容积为常规重卡级别主流的1000L,可保证10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中规中矩。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配备了油润滑的康迈轮端,换油周期最长可达50万公里,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其出勤率。

车市速看:400马力玉柴燃气上装联合UX

考虑到其主要从事中短途运输的场景定位,该车除手动冷暖空调+电动侧窗并无并未配备过多电气化配置,不过为了提升一定的新车安全系数,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与防碰撞预警系统。

车市速看:400马力玉柴燃气上装联合UX

休息区表现还是不错,宽大的卧铺配有独立照明,储物格等,可提供驾驶员一个相对舒适的休息环境。


● 编后语

适合中短途运输合规标载的动力链,配置相对基础的驾驶室,外加降本增效、排放高标的燃气发动机,整体来说这台车在一些政策执行力度进度相对严格的区域还是拥有绝对优势的。(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联合卡车 UX400重卡 40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QCC4253N664M)
指导价:43.0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玉柴YCK11400N-6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8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