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司机暴力抗法!连撞四辆警车逃跑

【卡车之家 原创】超载货车司机遇交警查车,暴力抗法后还连撞四辆警车后逃跑,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货车司机暴力抗法!连撞四辆警车逃跑

今年,广东江门鹤山交警在沙坪街道鹤山大道路段日常执勤,当时,一辆货车迎面驶来,执法人员发现货车涉嫌超载,于是要求司机蓝某某下车配合调查。没想到当时蓝某某非但不配合交警检查,还言语恐吓执法人员。

货车司机暴力抗法!连撞四辆警车逃跑

见状,几名执法人员坚决要求司机配合检查,但蓝某某却突然启动车辆,执法人员在尝试制止蓝某某驾车逃跑的过程中,蓝某某竟拿起工兵铲伸出车窗外乱戳与执法人员对抗。紧接着,并驾驶货车多次倒车撞击停在其货车前后的四辆警车,随后逃离现场。

货车司机暴力抗法!连撞四辆警车逃跑

次日,公安机关按照线索将兰某某抓获。近日,该案开庭甚审理,当地法院认为蓝某某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最后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  编后语

遇到执法人员执法,不管你是否涉嫌违法,一定要好好配合,切莫出现暴力抗法的行为,否则小事变成了大事,行政处罚变成了刑事处罚,得不偿失还要受牢狱之灾。(文/高李敏 信源/南方都市报)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