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车市速看:潍柴430上身格尔发A5W标载版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政策趋严的背景下,物流合规化、标载化已经成为当前货运行业大势所趋。用户对于产品关注的重点也从动力链一定程度上向着驾驶室舒适度偏移。

本期车市速看要想卡友们介绍的正是一款迎合当前重卡市场需求,配备合规理性动力链+舒适化驾驶室的车型——江淮 格尔发A5W。

● 合规底盘配置 适合平原标载

车市速看:潍柴430上身格尔发A5W标载版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潍柴WP12系列43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06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箱+3.7速比459后桥。这套动力链总成无论从保有量还是可靠性来说都具备显著优势。

黄金传动比带来较强的工况适应性,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其最高挡车速范围73-89km/h。

车市速看:潍柴430上身格尔发A5W标载版

底盘部分,该车悬挂形式采用的是前2后3片簧,除此之外还有前3后4以及气囊桥等配置可选,卡友可根据不同的适用场景合理配比。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容积500L左右的油箱,表现中规中矩,整体更偏向零担散货、倒短运输之类的场景。

车市速看:潍柴430上身格尔发A5W标载版

驾驶室部分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做工严谨的中控加持灰黑配色看起来还是相对稳重。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被覆,还是相当显档次。

除此之外,这台格尔发A5W的宽体驾驶室配置表现依然不俗,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应有尽有,还有像车道偏离、防碰撞预警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的,加上宽体驾驶室带来的比较富裕的空间感受,整体驾驶室舒适度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车市速看:潍柴430上身格尔发A5W标载版

休息区整体采用比较鲜明的乳白色,视觉感受还是相当的宽敞,得益于宽体驾驶室的纵向空间,这台格尔发A5W的卧铺可以做的很宽,再加上像独立照明,储物网兜以及双USB接口,其整体舒适度表现还是基本能够令人满意的。


● 编后语

适合平原标载的动力链配置,保有量后市场表现都相对不错。配置一应俱全舒适性较高的驾驶室可满足一部分有较高要求的用户。纵观全车这台主打舒适性面向平原标载的格尔发A5W还是非常适合一些出勤率较高的用户。(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W重卡 标载版 430马力 6X4牵引车(HFC4251P12K7E33S3V)
指导价:38.6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3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