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车市速看:高配自动挡510马力格尔发A5W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虽然受政策导向物流行业逐渐趋于合规化、标载化,但对于一些货源相对稳定,运力需求更高的用户来说,多拉快跑仍然是它们的第一需求。

● 高效福康510马力+AMT黄金传动 满足高效物流动力需求

车市速看:高配自动挡510马力格尔发A5W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了福康ISGe5-51MT型号51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30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的12挡AMT超速挡箱,实拍车型后桥速比为3.7总速比控制在2.8左右,在各个适用场景都有较好的适应性。

根据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最高挡车速范围73-89km/h。

车市速看:高配自动挡510马力格尔发A5W

底盘部分,该车悬挂采用了前2后3少片簧结构,油箱容积达到了700L,整体来说在重卡产品区间表现还是中规中矩。实拍车型配备了康迈的油润滑轮端,最长50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对于车辆的出勤率来说还是有较大帮助的。

车市速看:高配自动挡510马力格尔发A5W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灰白双色搭配的设计,金属拉丝质感的部分细节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配置部分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中控大屏等等,包括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性配置也包含其中,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比较丰富的。

车市速看:高配自动挡510马力格尔发A5W

卧铺宽度表现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储物网兜、USB充电口、独立照明装置都包含在内,原车菱形网纹被覆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细节部分的档次感,看得出来江淮对于细节部分的处理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


● 编后语

康明斯+采埃孚的动力组合在高效物流重卡产品中具备显著的油耗优势,而格尔发A5W宽体驾驶室带来的空间感和舒适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综合产品竞争力,对于有该细分场景需求的用户来说,这台格尔发A5W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W重卡 旗舰版 51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HFC4251P12K7E33S8V)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Ge5-
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0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