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蓝牌轻卡无资质拉危化品 交警:罚30000

【卡车之家 原创】深圳一辆蓝牌轻卡无资质运输危化品被查,结果最后被罚款30000元,车辆还被扣押!

蓝牌轻卡无资质拉危化品 交警:罚30000

日前,深圳交通执法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逻种对一辆粤B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吴某某含糊其辞、眼神闪躲后,对执法人员表示车辆运输的是中药材。但等执法人员靠近车辆以后,明显的问道一股疑似柴油的气味。

于是,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司机打开货车后车厢进行检查,结果不出执法人员所料,该辆货车里装载了一个油罐,经调查有1300升柴油。当执法人员向司机索要相关证件时,司机并不能提供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证。

由于柴油属于危化品,运输该货物需要严格资格。最终,执法人员依法扣押该车,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司机处以30000元的罚款。

●  编后语

虽然4.2米蓝牌轻卡取消双证了,但是运输危化品还是需要办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证,希望卡友们能够搞清楚政策要求,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信源/深圳交警 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