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上汽红岩

康明斯X13动力 上汽红岩杰狮H6要来了!

康明斯X13动力 上汽红岩杰狮H6要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8月中旬,我们曝光了正在路测的上汽红岩新车,引起了广泛关注。最近我们还了解到新车确定是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官方命名杰狮H6,并将搭载康明斯X13系列发动机 ,功率最大为560马力。

康明斯X13动力 上汽红岩杰狮H6要来了!

在杰狮H6上几乎找不到以往杰狮车型的影子,一切看起来都是全新的,它的设计更加前卫,特别是四道镀铬横杠组成的中网,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整车最高依然是3.96米,但更立体的车身,应该会有更充裕的驾乘空间。

康明斯X13动力 上汽红岩杰狮H6要来了!

从第336批公告中(CQ4257SK13334),我们发现该车搭载了福田康明斯X13系列发动机,12.9升排量,提供三个马力段,包括510马力、540马力和560马力。另外,该车还可选装液力缓速器、EBS、ETC车载装置、空气悬架、盘式制动、限速装置等配置。

●  编后语

除了外观和底盘,我们还了解到杰狮H6在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从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的用车环境,这样的新车你会期待吗?(文/李海贤)

杰狮

杰狮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3.9-99.9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杰狮
指导价:23.9-99.9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759款
图   片:1206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