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恺达

国三置换 一台江淮轿卡X5国六车全搞定

为响应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快速有效的推进国三国四车辆的置换,各家商用车品牌早在去年就开始不断推出各类国六新品。在这其中,江淮轻型商用车表现突出,不仅率先布局国六新品,旗下轿卡品系目前也已先于行业实现全系国六,且用户可随时到店提车。

金秋国三置换季,如果您是城配短途用户,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台集灵动、实用、便捷于一体的江淮X5国六轿卡车型。全效高端轿卡新品,只要49800起,即可轻松开回家。

国三置换  一台江淮轿卡X5国六车全搞定

动力升级 国六先行

全新江淮X5轿卡国六车型配置锐捷特1.6VVT发动机,这款被评为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国六动力,具有更好的低速扭矩表现,对于跑城配运输和城郊短途货运的用户来说,更高的峰值扭矩及功率,可真正感受到满载后车子起步快、动力强的高效用车价值体验。

在发动机维保方面,江淮轿卡也做到有始有终,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保修期内行驶5万公里内,发动机需打开缸盖进行维修的故障,可直接更换裸机总成,强有力的保证用户在提车后安心驾驶,放心出行。

国三置换  一台江淮轿卡X5国六车全搞定

可靠操控 高效运输

在操控方面,江淮轿卡X5匹配了目前应用比较广泛的5挡手动变速箱,驾驶体验更加轻松;整车配置175R16LF规格真空后双胎,前3后5板簧悬架,3.1-3.5米长的可定制货厢,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配置。除此之外,底盘方面进行了偏向轿车化的技术调教,让车辆不仅拥有家用车的舒适性,同时又保留了卡车的承载力属性,宜商宜家,一车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承载方面江淮轿卡X5在后桥设计上采用高功率密度齿轮,精度高;优秀的框架结构设计保证了车架的超高强度,具备抗扭能力强,抗弯强度大的优势,有效保证了车架的承载能力。这台灵动的轿卡车型最大承载能力可达2吨,大大提升了单次运输效率,有效降低了运输成本。

便捷可靠 穿梭自如

很多用户表示,江淮轿卡X5绝对是一款可以畅行地下室的便捷货车。没错,2070mm的最高车身高度,可轻松通过市区内的各种限高路段,低于0.8米的低货台设计,随车工人装卸货时间大大减少,使日送货效率大大提升,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

智能体验 安全出行

国三置换  一台江淮轿卡X5国六车全搞定

说到江淮轿卡X5的安全配置,可谓新时代的典范,结合了现代智联技术,不仅让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使用更加便捷,也让跑城配用车的用户多了一份乘用车的体验。

整车标配的ABS、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国内最大的15寸前盘式制动,让行车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证。驾驶室内配置按照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江森座椅,兼顾了卡车承载的同时也让用户享受到高端轿车的驾乘体验。

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依靠一次锻压成型的驾驶室主体结构,驾驶室整体刚度比同类竞品高出50%, 且60码碰撞货翻滚等极端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变形,可有效保证用户在紧急情况下的生命安全。

在国六标准全面到来之际,江淮轿卡已为众多城配用户备好“粮草”,在这金九银十收获的季节,到店还可享受置换大礼包。告别城市黑烟,江淮轿卡与您一起绿色畅行。

江淮 恺达X5 1.5L 113马力 3.5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HFC1030PV4E1B4S)

江淮 恺达X5 1.5L 113马力 3.5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HFC1030PV4E1B4S)

五菱柳机国六3.5米核载:1.495吨
厂商指导价:6.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恺达X5 1.5L 113马力 3.5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HFC1030PV4E1B4S)
指导价:6.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五菱柳机LJ4A15Q6
变速箱:蒙沃MG7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