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2017年10月份,云内动力壳牌在昆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了德威长效超级发动机润滑油,首次实现了国内轻型柴油发动机五万公里换油技术。在云内与壳牌战略合作将满三周年之际,壳牌将带领大家一起通过镜头的方式,走进云内动力,探秘云内动力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故事。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第一站 品牌合作拓未来

新冠疫情是今年绕不开的话题,复工复产以来云内动力取得了怎样的成绩?疫情期间,云内动力与壳牌又做了哪些事情?在三年的合作中,双方取得了哪些成果?未来,两者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直播的首站,我们将去到云内动力的昆明总部,与云内动力管理层面对面交流,回顾云内与壳牌的合作历程,展望未来发展。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第二站 研发中心大揭秘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一款优秀的产品从研发到发布,离不开无数的试验与调试。直播的第二站,我们将去到云内动力神秘的研发中心——三年前,云内动力与壳牌合作发布的国内首款德威长效超级发动机就是在这里进行的各项性能试验。我们将跟随云内动力发动机研发专家的脚步,进一步了解云内德威超级长效发动机强劲性能背后的秘密,同时将在这里探讨广大用户们最为关心的“国六”话题。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第三站 智能工厂零距离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从零部件的加工成型,到最终组装成为一个整体,这样的环节在云内动力的智能工厂中每天都在进行着,在全自动机器人默契配合下,一台台发动机在严格的质量管控中下线。

本站,来自壳牌和云内动力的工程师们将带领我们来到云内动力的智能工厂,从高自动化、智能化机加工车间到最终下线的总装车间,我们将从一个零件开始,共同领略云内动力现代化工厂的风采。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云内动力机加工车间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总装车间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德威长效超级发动机润滑油

第四站 售后服务深剖析

今年商用车行业最热的话题之一便是“国六”了,国六的逐步实施,对发动机产品带来了更多的挑战,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要过硬之外,售后服务是考量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重要一环,国六排放的实施给售后服务带来了哪些挑战?面对这些挑战,云内动力又是如何应对的?直播的最后一站,我们将听取云内动力售后服务专家为我们解读国六时代售后服务的新变化。

壳牌进云内大型直播活动明日开启

经过四站的分享了解之后,相信直播间的朋友们一定会收获满满的干货。除此之外,直播间还为观众们准备了有大量的现金红包,在最后更有一份惊喜等着大家,9月8日晚7点,记得准时来直播间!

条网友评论
云内动力D67TCIF1 286马力 6.7L 国六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六
排量:6.7L
最大马力:286马力
最大扭矩:115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