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起火 司机直接将车开到消防队

【卡车之家 原创】9月5日下午,绥阳县消防大队正常执勤,突然一辆满载垃圾并起火的货车突然冲到消防大队门口,边跑下车边大声对门口站岗的消防员说:“我车起火了,快帮我!”执勤消防员立即利用对讲机寻求救援,10余名消防员立即有组织的赶来救援。

由于周围车辆行人较多,消防员立即引导周围路人疏散撤离,同时利用高压水枪对其进行扑救,10十分钟内,火势得到基本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货车起火 司机直接将车开到消防队

(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据司机事后讲,当时是驾车前往垃圾站的途中,发现自身车辆着火,但是考虑到距离消防支队较近就直接开车前往。

货车起火 司机直接将车开到消防队

(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  编后语

尽管这次火势并没有造成太多的损失,但是司机这样的行为还是不值得推荐。遇到火情,应当立即将车辆停到安全的地方并且迅速拨打报警电话,以免对自身安全造成不利影响。(图/央视新闻 文/朱子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