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道奇

1013马力!价超256万 改装道奇Ram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道奇Ram(公羊)1500 TRX上市后,受到了全世界车迷的广泛关注,高达702马力的发动机功率,让这辆皮卡显得异常凶猛。不过,仍然有好事之徒对这台皮卡的性能不满意,他们想通过改装,将道奇Ram 1500 TRX的功率做到惊人的1013马力!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6x6的驱动模式,越野能力更强大。

1013马力!价超256万 改装道奇Ram曝光

这家名为Hennessey的改装厂,抛弃了道奇Ram 1500 TRX原厂的6.2升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来自Mopar的7.0升Hellephant板条箱发动机。而1013马力只是这台发动机的初始数值,Hennessey最后的愿景是将这台发动机的功率参数压榨到1200马力。

1013马力!价超256万 改装道奇Ram曝光

由于改装版道奇Ram 1500 TRX采用了6x6的驱动形式,Hennessey还需要对车辆的底盘进行结构整合与优化,保证车辆自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同时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

1013马力!价超256万 改装道奇Ram曝光

●  编后语

目前,改装版道奇Ram 1500 TRX的基本雏形已经建立,据Hennessey表示,这辆车将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性能最强、价格最高的作品。按照估算,此前Hennessey改装的雪佛兰索罗德6x6车型售价为375000美元(人民币256万元),那么改装版道奇Ram 1500 TRX的最终售价势必将超过这一数字。(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公羊

公羊 皮卡

厂商指导价:65-8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公羊
指导价:65-8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7款
图   片:17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