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六款新车谍照曝光集合 不看可就亏大了

【卡车之家 原创】卡车圈里近日又有一大波新车来袭!黄河新车、徐工新车、欧曼全新EST、改款天龙KX、上汽红岩第六代车型以及飞碟电动微卡,熟悉的品牌全新的面孔,新造型、科技范、未来感,这些刚刚曝光的新车型你最中意哪一个?

六款新车谍照曝光集合 不看可就亏大了

万众期待 重汽黄河新车曝光

近日,重汽重启黄河品牌的消息可谓是传遍了朋友圈,黄河品牌将以全新的姿态重回舞台。在工信部最新的公示的第336批新车公告中,黄河牌重卡赫然在列,已经准备就绪,即将正式与卡友见面。

六款新车谍照曝光集合 不看可就亏大了

卡车之家也从多方渠道挖掘到了关于黄河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细节,大家可以先睹为快了!

外观上这款黄河新车不同于当前的重卡造型,车辆涂装偏保守,整体以灰色和黑色为主;前脸微微向前凸出,加上线条的设计,能够起到很好的空气动力学作用。

六款新车谍照曝光集合 不看可就亏大了

公示当中的这款黄河重卡采用6x4驱动形式,最高时速有89和110km/h两种,这意味着前轮将可以选配盘式制动。根据车辆配置不同,整备质量有8.2吨、8.8吨。提供315/80R22.5、295/80R22.5 18PR、12R22.5 18PR三种规格轮胎

此外,该车还可以选择气囊悬架,便于甩挂和接驳,同时为货物提供更好的安全。可选装EBS,制动安全性能更好。动力方面,重汽上来就放了大招,搭载重汽MC11和MC13系列发动机 ,动力涵盖430-600马力,提供6种动力,其中最高达600马力。

六款新车谍照曝光集合 不看可就亏大了

从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黄河新车搭载的AMT并且采用了怀挡设计,上面集成了发动机制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作便利性。除此之外还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十分高端了,值得期待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查看:

最大600马力! 重汽黄河新车真的来了

黄河新车内饰曝光 怀挡、电子手刹都有

文章标签:
123456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