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两车相撞地上一片羊群 原因哭笑不得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在山西高速接到报警,运城处某段发生一起货车相撞事故。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满地的羊乱跑也忍俊不禁。

涉事的两位司机表示,两人都是拉了一车羊准备去内蒙宰杀,以求这样卖个好价钱,但不巧买卖没做成,还发生了事故。

两车相撞地上一片羊群 原因哭笑不得

(图片来源:小小风哥帅气)

红车司机表示自己是从河北唐县出发,载了一车200多只羊,行驶到孙右高速内蒙方向82公里处,由于疲劳犯困,与白车追尾。由于天晚且羊群数量较庞大,历经16余小时,方才清理干净,恢复通行。

●  编后语

高速公路没有红绿灯,畅通无阻。司机心情舒畅很容易造成犯困甚至打盹,极其容易发生险情。各位卡友们在开车上路前一定要保持充沛的精神状态,同时感到劳累时一定要及时休息。不要逞强。安全出行,平安你我。(图/小小风哥帅气 文/朱子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