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购车被套路 直接上牌 新型强买强卖

【卡车之家 原创】喜提新车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张师傅的买车之路好像并没有那么顺利……

卡友购车被套路 直接上牌 新型强买强卖

购车前承诺能跑专线

据张师傅表示,自己是在汽贸公司田经理的朋友圈看到了一个运输路线广告。其中有一条合肥到庐江县运送鲜奶的物流专线,让张师傅十分心动。当他联系到田经理的时候,经理则表示,如果想要跑这趟专线,得买一辆货车。

不愿意放弃专线运输的张师傅,立马就给付了五万元的部分车款订购了一辆冷藏车。但在张师傅购买货车的贷款、车牌下来了之后,汽贸公司却告知张师傅这条线路出问题不能跑了。于是张师傅就找到当时卖车的田经理,想要“退车”,但田经理的回复却是:退不了。

张师傅表示,因为这条线路离家近他才选择合肥到庐江县的这个物流专线。现在专线出问题了,为什么就不能退车了呢?

卡友购车被套路 直接上牌 新型强买强卖

车主不提出汽贸公司也亏钱

汽贸公司总经理靳某表示,由于为了给张师傅的货车上牌,他们花费了10000元左右帮张师傅添置的冷机厢体以及上牌,现在车主不提车,他们也是受损失的一方。随后,汽贸公司总经理靳某表示,张师傅口中的“田经理”,只是公司的一个业务员。

前期沟通中,也没有给张师傅保证合肥到庐江县这条专线只给他一个人跑,更没有承诺买了车就能上路。张师傅表示,此前跟他承诺的运输专线是没有的。

运输专线加持车价高于市场价

汽贸公司总经理靳某,张师傅之所以强烈要求退车,是因为这辆车的市场价要比现在购买的货车低20000元左右。而张师傅对于这一点,也是明显知情的。

如果张师傅提车还需要再缴纳近五万元的部分车款,原本说的线路也跑不了,还没开始赚钱就要开始还贷款。

就目前双方所提供的资料来看,是由于汽贸公司业务员的“忽悠”导致张师傅理解有误,冲动消费了。而张师傅也没有让汽贸公司业务员以书面形式明确地表示他购车是基于对方给与特定的运输线路。

现在,双方还未达成和解。

编后语:

假借提供专线告诫买车的骗局数不胜数,卡友们一定不要被所谓的“承包专线”迷了眼。就算是有这个承诺,我们也要让他们白纸黑字的写下了,再不济也要录好音,以防被坑无处伸冤。(信源/蓝海豚卡车之声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