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奥铃

奥铃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 1-8月同比增53%

要问2020年轻卡行业最火的品牌,肯定非奥铃莫数。即便受疫情影响,轻卡行业整体受挫的情况下,奥铃却仍实力抢眼,拿到了不俗的成绩。秉承福田汽车“赢、勤、快”,激情拼搏精神,创新营销,实现竞争增长。

奥铃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 1-8月同比增53%

今年上半年,奥铃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1-8月同比增长53%。其中奥铃速运、小钢炮、北极熊、青春版、大黄蜂等系列明星产品持续热销,专用车同比增长106%,成为奥铃新的增长点。为何无论顺势还是逆势,奥铃能够始终领跑行业,销量不断突破新高呢?背后增长的原因,一定离不开这几点。

第一:大品牌品质值得信赖

福田汽车作为第一商用车品牌,今年1-8月同比增长26.5%,品牌向上,领跑中国,品牌价值突破1600亿元。

奥铃是福田汽车的核心业务主体,其产品依托福田获得工信部授牌的“2025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并以最高端的M4平台为基础,产品在安全、承载、定制化、技术、耐用以及可靠性方面的标准都将大幅度提升。

同样的价钱,无论是物流公司还是普通散户卡友,大家谁不愿意买品质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呢?起码心里也更踏实!

奥铃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 1-8月同比增53%

第二:客户要什么奥铃造什么

要想制造让客户真正满意的产品,关键要真正地懂得客户。奥铃一线调研人员和后台人员,扎根客户实际工作场景中跟车调研、深入考察,全面了解客户痛点和需求。根据用户实际使用工况进行量身定制“10+应用场景”。

如轻盈快跑合规多拉、高速计重劝返首选的奥铃大黄蜂;爆款蓝牌城配首选的奥铃速运;智慧冷链首选奥铃北极熊;疫情期间还推出大黄蜂先锋版、速运先锋版等。可以说,客户需要什么,奥铃就造什么。这样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产品客户怎能不喜爱!

奥铃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 1-8月同比增53%

第三:把客户的生意当做奥铃人的命

从去年开始,奥铃就行业首创“救援服务3小时达”。随后又陆续推出“维修买配件一次进站、维修不过夜、37度微笑、国六免费检测、免费健康点检”等六大王炸服务,以自己全国1000多家品牌服务商、超3亿元配件储备和2600多名全国认证维修技师为基础,为全国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贴心服务。

在疫情期间,奥铃是商用车行业第一家把救援物资送到武汉的品牌,同时为武汉捐赠了医疗废物转运车。在行业内第一家拿出1000万支持车辆救援,并提出不限品牌免费救援承诺、免费赠送货车ETC等服务,为全国物流保驾护航。将“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作为服务宗旨,这样的奥铃,客户怎能不放心!

奥铃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 1-8月同比增53%

大品牌、品质好、场景定制、服务贴心,关键时刻有品牌担当。奥铃背后90万的用户会告诉你:这些就是奥铃逆势增长背后的原因。

条网友评论
奥铃CTX
指导价:7.9-19.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455款
图   片:44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