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斯堪尼亚

继V8 730马力 斯堪尼亚再出770马力车型

【卡车之家 原创】斯堪尼亚在众多卡友心中一直是神级图腾般的存在,动力方面斯堪尼亚的高配车型也一直在使用V8发动机,无论是声浪还是性能,它都是卡车行业内领头羊的身份。可是斯堪尼亚并没有满足现状,这不今天我们就在外国网站看到了一款搭载770马力发动机的斯堪尼亚S系列。

继V8 730马力 斯堪尼亚再出770马力车型

透过图中照片能够看出,这台车并没有在路上行驶而是被拖行在拖车上,我们推测该车可能是一款测试车,如果最后这台车能够正式上路,那斯堪尼亚旗下车辆将会是目前欧洲商用车界拥有最大马力车型的品牌。

编后语

虽然目前欧洲商用车比拼马力的现象已经很少见了,不过伴随此次斯堪尼亚新出的770马力S系列车型,相信其他厂商也不会示弱,具体下一家推出更大马力车型的会是哪家车企,咱们一起拭目以待。(文/吴昊宸)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斯堪尼亚 S系列 4X2牵引车(型号S650 A4X2NB)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