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上汽红岩

车市速看:短轴8×4自卸红岩新金刚M500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短轴8×4工程自卸车在治超力度不断加大的环境内,成为了从事公路运输、工程运输用户关注的焦点。本期的车市速看要向卡友们介绍的正式这样一款短轴,具备可靠承载性能的车型——上汽红岩新金刚M500。

● 可靠底盘素质 确保出勤率和耐用度

车市速看:短轴8×4自卸红岩新金刚M500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的是上菲红F2CCE611B*L型号350马力发动机,排量为8.7升。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直接挡+5.217速比后桥。较大的总速比将使其在建筑工地等复杂环境内行驶更加从容。

车市速看:短轴8×4自卸红岩新金刚M500

底盘部分,该车悬挂采用了前9后12片板簧,以确保其拥有较为可靠的承载性能。油箱容积达到了350L,虽然不是很大,但考虑到主要倒短运输的适用场景也是绰绰有余的。此外,该车上装规格为5.6米×2.35×0.6米,在不冒尖的状态下还是基本不会超载。

车市速看:短轴8×4自卸红岩新金刚M500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常规重卡主流的气囊座椅以确保其拥有一个较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中控台部分设计风格较为简洁,符合工程自卸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原车配有360环影,可在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当中显示,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能。


● 编后语

合规化、标载化是现在工程自卸车发展的一个大的趋势,而对于按趟算钱的车型来说,可靠的动力以及出勤率也显得至关重要。纵观这台红岩新金刚M500,从动力链到驾驶室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对可圈可点的,加持环影提升安全性的效果,整体表现还是不错。(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新金刚M500 复合版 350马力 8X4 5.6米自卸车(CQ3316HTVG276LA)
指导价:32.11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上菲红F2CCE611B*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8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