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遵义高速路上红色一片 原来是因为这样

【卡车之家 原创】9月1日早9时左右,杭瑞高速湄潭县境内,一辆满载红辣椒的厢式货车侧翻,一时间该高速路段被红辣椒铺满。远远看去,红灿灿一片。

遵义高速路上红色一片 原来是因为这样

在这辆侧翻的厢式货车旁边还有一辆拖挂车和一辆小型私家车,三车均有受损情况,并有人员受伤。救援人员随即摆放安全标志桶,迅速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并将地面迅速清理干净,排除险情,恢复了车辆同行。

遵义高速路上红色一片 原来是因为这样

据了解,此次出现险情是因为拖挂车司机疲劳驾驶,撞上厢式货车后后方私家车躲闪不及造成。

●  编后语

夏日行车,司机师傅往往开启空调,在密闭的环境,街景长时间变化不大的高速公路上极易导致疲劳,造成视线模糊和判断失误,提醒广大车友在感到疲劳时及时寻找服务区进行休整调节,平平安安的拉货跑车,更好的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图/滨硕快报 文/朱子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