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股份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卡车之家 原创】9月2日上午,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对管理层进行调整。2020年9月,陈彬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神龙公司原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军调任东风公司,另有作用。上述职务任命按有关法定程序办理。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据悉,此次东风神龙做出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经过充分研究,基于公司“十四五”规划所作出的慎重决定。东风公司将继续履行好职责,发挥好股东作用,坚定支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发展,推动全价值链重回健康轨道。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彬于1998入职东风公司,迄今为止已经为东风公司效力22年。期间他曾任职研发、大制造、党群管理和企业管理等重要岗位,此次陈彬的调任,无疑为东风神龙注入了新鲜血液。

前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军,是在神龙公司最为艰难时加入的。当时他面临着继续整改的东风神龙,为了带领东风神龙公司重回赛道,他一直在与时间赛跑。目前,东风神龙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从收益上来看,2019年第四季度好于前三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2019年好于2018年,现金流同比有较大改善。

现下,李军卸任、陈彬接任,期望陈彬会带领东风神龙走向一个新的台阶。

陈彬履历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陈彬,男,1976年10月出生,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工厂厂长助理,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东风汽车公司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9月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编后语:

面对步步紧逼的改革,东风神龙在逆境中突围,期望新的领导班子会带给东风神龙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信源/东风汽车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小卡王
指导价:暂无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款
图   片:6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