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北汽昌河

大吨小标成过去式 福瑞达K系微卡带你飞

自521“大吨小标”治理开始,微卡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符合国家政策标准,树立高性价比卡车的新标杆。同时,北汽昌河致力于经济环保、品控管理等细节,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品质的高端宽体微卡。

大吨小标成过去式 福瑞达K系微卡带你飞

超高载荷国六排放 经济省油畅行无阻

福瑞达K系列微卡作为高端宽体微卡,无须运营证、持有C本即可上岗正常驾驶。根据路政规定,蓝牌货车的额定总重是4.495吨,经过综合能耗比分析,福瑞达K系列微卡凭借自重轻、高载荷、超高经济性等优势脱颖而出,近两年已成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的首选车型之一。

作为微车行业领军者,北汽昌河率先完成国六产品全面布局。旗下福瑞达K系列微卡标配DAM15KR发动机,CO限值低至500mg/km降幅达50%,颗粒物排放降幅超10%。其采用双VVT、11.5高压缩比、阿特金森循环、活塞冷却喷嘴、多孔喷油器、强制机油冷却、电子节温器等先进技术;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节油10%效果非常显著。

北汽昌河积极践行国六标准,聚焦升级创新、回馈社会,率先实施快速响应计划,以最经济实惠的售价让利于民,为创业者提供了硬件基础,有效减轻中小业主TCO运营成本。

福瑞达K22厢货国六单轮标准型的长×宽×高为5490x1750x2600mm,超长轴距3400mm;在狭窄的城市巷道,或是蜿蜒曲折的乡村小路,福瑞达K系列微卡皆可畅行无阻。其大货箱、低底盘设计,可轻松胜任零售、商超、家电、装修建材等超长、超大件的运输任务,是高效安全运输的重要保障。

福瑞达K系列微卡定位城乡物流货运市场,有效带动个体运输经济增长,被誉为微卡界的全能王;面向快递公司、物流企业,电商平台、邮政运输等行业,尽显经济实惠、超强承载、改装潜质的科技魅力。历久弥坚的福瑞达K系列微卡,收获了耐用可靠的良好口碑,赢得了“货运能手,创业帮手”的美誉。

大吨小标成过去式 福瑞达K系微卡带你飞

求质发展品控管理 匠心精神造车新理念

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为微卡市场创造了发展机遇,也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全球制造业和消费需求升级,汽车产业从以“量”占市场过渡到以“质”求发展转型阶段。

北汽昌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功能全面、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的车辆,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和售后服务。福瑞达K系列微卡底盘设计合理,车架应用高强度槽钢,纵梁钢板壁厚5mm ,横梁钢板壁厚3mm;配置185R14LT货车专用增强型子午线轮胎;其前桥采用轻型卡车非断开式加强型,后桥为加强型插管式,其承载性优于同类竞品。

福瑞达K系列微卡应用经久耐用的牢固型材,依托军工品质塑造经久耐用的车身结构,树立高端宽体微卡新标杆。同时,北汽昌河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

曾荣获“年度中国汽车四星级服务品牌”的北汽昌河,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始终贯彻一流售服政策:对发动机和变速器等核心部件,执行36个月或行驶里程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对整车及其他部件,执行24个月或行驶里程6万公里的业内最长质保期。

北汽昌河积极推进市场质量月活动,重点加强市场车辆质量、服务质量、配件保供管理等;围绕区域服务商,推广微卡老客户关怀服务活动,针对性提升客户粘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北汽昌河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探索发展新契机,力争用产品说话,倾力打造的优异品质的福瑞达K系列微卡,为同质化严重的细分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成为城乡货运市场升级的新选择,积极助力广大创业者走上致富之路。

文章标签:
昌河 福瑞达K21 1.5L 112马力 汽油 3.21米单排厢式微卡(CH5035XXYBR23)

昌河 福瑞达K21 1.5L 112马力 汽油 3.21米单排厢式微卡(CH5035XXYBR23)

小康动力国五3.2米核载:1.9吨
厂商指导价:5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昌河 福瑞达K21 1.5L 112马力 汽油 3.21米单排厢式微卡(CH5035XXYBR23)
指导价: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5-10
变速箱:青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