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华菱

车市速看:550马力旗舰汉马H9拉得更多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随着重卡细分市场产品专业化程度的提升,一些在专业场景拥有针对性设计的车型,往往能够更好的适应该细分场景的使用需求。

而本期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卡友介绍的正是一台基于高承载性、高驱动性能设计的车型——华菱 汉马H9

● 强劲动力配过硬底盘 拉得更多利润更多

车市速看:550马力旗舰汉马H9拉得更多

动力部分,这台汉马H9采用了华菱的旗舰机型汉马动力CM6D30.550 50 55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500牛米,传动匹配汉马16挡手动超速挡箱+4.1速比驱动桥,总速比控制在3.4左右,更适合下道运输。

车市速看:550马力旗舰汉马H9拉得更多

在保证强悍驱动力的同时,其底盘素质也相当不俗。为保证其拥有可靠的承载性能,该车使用了前9后12多片簧悬挂。同时,650L+350L的双油箱设计确保了其拥有较强的续航能力。

车市速看:550马力旗舰汉马H9拉得更多

同样,身为旗舰车型,在这台汉马H9的驾驶室内,像电加热后视镜、液晶仪表、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是一应俱全的。纯平地板设计使其内部空间表现也同样不俗,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这台汉马H9的驾驶室内还有像木纹装饰,撞色搭配座椅等细节提升设计。

车市速看:550马力旗舰汉马H9拉得更多

休息区部分空间实用性还是比较灵活,宽大的卧铺可以分三层打开以获得三个独立的规整储物格。卧铺的两头也配有储物格、充电接口等。


● 编后语

整体来看虽然这台汉马H9的动力和驾驶室配置水平基本没有什么短板,但较大的总速比可能预示着它将会瞄向类似一些重货长途运输的细分市场。更适合一些对于该场景有刚性需求的用户或者企业。(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华菱 汉马H9重卡 旗舰版 550马力 6X4牵引车(HN4250A46C4M5)
指导价:34.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汉马CM6D30.550 5
变速箱:汉马16SOB270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