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司机拉完活后没收到运费 豪横堵门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黄师傅过某货运平台上接到了一单货运订单。但是在领取运费的时候,却遇到了“难处”,货主和收货方没有商量好谁来给黄师傅运费。见要运费无果,黄师傅就将货车堵在了收货仓库的门口……

货车司机拉完活后没收到运费 豪横堵门

据悉,黄师傅是在一家货运平台上接的单,订单要求黄师傅将用于施工的钢架,从海口琼山区一处工地运往秀英区的一家仓库。平台方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和黄师傅确认,只要他将这批重达12吨的货物运输至指定地点,就会结算700元的运费,但未明确指明这笔款项由是哪方支付的。

黄师傅将货运运输至指定地点之后,才发现无人结算运费。眼瞅着活都干完了,但运费还没着落,黄师傅就难免有些着急。为了能成功拿到运费,黄师傅就将货车横在仓库门口。仓库管理员见状后,就开始推搡黄师傅,还用叉车将黄师傅的货车移到了别处。

黄师傅表示,仓库管理员以货物未达到12吨为由,拒绝向黄师傅支付700元的运费。在交涉期间,仓库管理员不仅用手推黄师傅的胸口,试图掐黄师傅的脖子……随即黄师傅选择了报警。

仓库负责人解释道,由于黄师傅所运载的货物没有达到规定的12吨,还强势要求收货方支付700元的运费。应由平台方支付黄师傅运费,在黄师傅驾车堵门后,工作人员也只是用手推了一下,并没有锁喉的举动。

而平台方负责人则表示,当时约定好的拉12吨的货,因货物未达到约定的运输重量,只能按35元一吨的价格支付315元运费,且这笔钱应由收货方支付。当办案民警介入后,平台方愿意表示支付给黄师傅400元的运费,但黄先生并不认可这一说法。

目前,双方还进一步协商中。

编后语:

卡车司机挣得都是辛苦钱,卡友们在运输之前一定要确定好究竟谁来支付运费、支付多少、以什么样的方式支付……等等,最好保留聊天截图、录音等证据。如果对方赖账,聊天记录也可以作为证据举报。(信源/海口特区报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