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装卸费每吨300元 货主一气之下货物扔了

【卡车之家 原创】装卸费每吨300元,货车司机在将30吨洋葱拉到地方卸货后,货主再也不出面了,工人的装卸费、司机的运费也没给结,货车司机表示非常郁闷!

装卸费每吨300元 货主一气之下货物扔了

8月8日上午,广西金桥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一个摊位上堆满了洋葱,有些已经发芽,有些已经腐烂,摊位周围散发出阵阵酸臭。

据市场上一位装卸工描述:一位货车司机将从山东菏泽拉了30吨的洋葱过来,货主在查看货物之后,指挥装卸工进行卸货。但是货物卸完以后,货主却失联了,而司机的运费、工人的装卸费却一直没有支付。

装卸费每吨300元 货主一气之下货物扔了

当时,货主是让旁边摊位的老板娘帮忙找装卸工卸货。据其中一位装卸工表示,当时老板娘一共找了8个人卸货,装卸费每吨300元,一共30吨洋葱。但是等货物卸完以后,货主却死活都不接电话了。

事发之后,货车司机已经报警,警方也已介入处理。由于天气炎热,30吨洋葱都已经腐烂变质,目前市场方已经自行对这批货物进行处理。

对于此事,不少网友却都有另一个反应:

装卸费每吨300元 货主一气之下货物扔了

这些网友普遍认为300块钱一吨的装卸费太贵了,可能30吨的洋葱都不值这个价钱,所以货主综合考量之后干脆就连货物都不要了。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小编也将继续跟踪事件的下一步发展。

装卸费每吨300元 货主一气之下货物扔了

●  编后语

关于货车司机和装卸工的费用问题,警方在找到货主之后肯定会有一个处理结果。但我们针对网友提出的300元一吨的装卸费过高的说法,大家觉得这个价钱合理不?卡友们经常都要跟装卸工打交道的,大家来聊一聊一般市场上装卸费都怎么算的。(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