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劳斯莱斯生产货车了?劝你千万别上路

【卡车之家 原创】说到世界顶尖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应该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了,这也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近日,一位货车司机自己造出一辆“劳斯莱斯版”,不过劝你千万别开上路。

劳斯莱斯生产货车了?劝你千万别上路

大尺寸进气格栅,劳斯莱斯同款的“飞天女神”车标,货车司机自己造了一辆“劳斯莱斯”,这辆车可真的是全球限量了。据悉,这些装备都是司机自己从网上购买来的,然后又找了村里的修车匠提换上去的。

看前脸还能说很霸气,但转到车后面就露馅了。因为车厢并没有改装,还是小货车的货箱,还可以用来拉货。这个改造可以说是很简单、粗暴了。

●  编后语

需要提醒这位司机的是,这辆货车已经属于改装车了,如果上路很容易被处罚,还啊是看看去车管所能不能备案吧。(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