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青岛解放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卡车之家 原创】解放JH6作为解放青汽品牌主销主打的重卡车型,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保有量,同时在卡友群体中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解放JH6自上市以来,历经了多次小改款,车型覆盖了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等多个领域。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在国家工信部公示的第335批次公告中,我们发现了一款解放JH6的小改款8X4载货车型,新车型采用CNG作为燃料,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那么除此之外,它还会有哪些变化呢?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根据公示资料和图片显示,公告车型提供高顶和平顶两种驾驶室,底盘车型整车高度分别为3.76米和3.2米。整车共提供了8个CNG储气罐,分别布置于后轮胎前方的车辆底盘两侧。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而在整车外观外面,公告车型也提供了一款和牵引同款的保险杠,该保险杠上半部分包括大灯都与现款载货车型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在于保险杠下部边缘变得更窄了,猜测这可能是为了提高车辆通过性而做出的改变。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根据公告车型资料,该车型可选装盘式制动器,相应的车辆最高时速也提升到了110km/h,同时整车底盘自重仅为11吨,可匹配11.00R20 16PR、12R22.5 16PR、11.00R20 18PR、12R22.5 18PR等多种型号规格轮胎。

啥?解放又出新载货了,还是460燃气机

公告后期加装的中的这款解放JH6车型将会搭载来自潍柴的WP13NG460E61型号发动机,发动机排量12.54升,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猜测他将会搭载解放自家12挡变速箱和后桥。同时该车型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可使用户免除后期加装的烦恼。

●  编后语

公告中解放JH6入目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虽然外观提供了新选择,但那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而在动力性匹配方面,460马力气体机可以说是国内马力排名前列的了,但单论CNG燃料来说,目前国内相应的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对这款车有兴趣的卡友需要多多考察一番。(文/王超鹏 图/工信部)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JH6重卡 智尊版 460马力 8X4 9.5米仓栅式载货车(CA5310CCYP25K2L7T4E5A80)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锡柴CA6DM2-46E52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