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工作8小时!解放新能源食品车投入使用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一汽解放新能源食品车正式投放北京大兴机场使用。据悉,这款车型可以做到充电1.5小时可持续工作8小时。

工作8小时!解放新能源食品车投入使用

从“解放卡车”官方内容表示,这款新能源食品车在蓄电能力、安全性、环保性、制冷方面有极大的优势。

在工作时间方面,蓄电总量为218度,充电1.5小时即可持续工作8小时。在制冷方面,车辆进行了厢体制冷系统升级,装备了自主研发的电控大功率车载空调提升了制冷能力。在安全性方面,该车是新能源车辆,零排放、无污染,年碳排放可减少约20吨。除此之外,车辆配备的电池热失控管理技术能够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预警,并启动自动灭火系统。

工作8小时!解放新能源食品车投入使用

目前,这批新能源食品车已经正式投放在北京大兴机场使用,这也是行业首创,也标志解放新能源产品战略布局的再次拓宽。相信未来随着不断发展,该模式将能够拓宽到多个领域。

●  编后语

从解放官方介绍来看,这款新能源食品车有着不错的储电量,制冷能力也不错,对视食品的运输来说,各方面要求也都是达到高标准。因为目前仅在北京大兴机场使用,大家想要看实车的话可能得等一段时间了。(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