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产业分析
一汽解放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2020年7月卡车产销数据出炉。7月,卡车销售41.5万辆,同比增长71.1%;1-7月,卡车累计销售261.5万辆,同比增长17.4%。

●  重卡7月销售13.9万辆  同比增长83.9%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7月,重卡销售13.9万辆,同比增长83.9%。前十销量排名中,除徐工下降16.8%之外,其余九家均实现销量大幅提升。其中福田增幅最大达到179.4%,其次为华菱、江淮和解放,分别实现了101.4%、98.9%和94.7%的增幅。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1-7月,重卡累计销售95.6万辆,同比增长30.5%。前十销量中,十家企业均实现销量提升,解放以265450辆的销售成绩稳居榜首。福田增幅最大,达到80.8%,解放、江淮和徐工的增幅均超过30%。

●  中卡7月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33.8%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7月,中卡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33.8%。前十销量中排名6家销量实现增长,四川南骏销量与去年持平,另外三家企业销量下降。其中重汽和江淮表现比较突出,分别实现212.8%和107.1%的增长,唐骏汽车下降明显,达到85.9%。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1-7月,中卡累计销售8.5万辆,同比增长3.6%。其中前十排名企业中仅福田、解放和江淮三家企业实现销量上涨,其中解放增幅最大达到178.6%,四川南骏销量与去年同期累计持平,其余六家企业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  轻卡7月销售19.4万辆,同比增长68.7%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7月,轻卡销售19.4万辆,同比增长68.7%,市场销量前十排名企业均实现上涨。其中重汽增幅最大,达到370.6%,长城和解放的增速分别达到155.9%和144.7,整体市场表现良好。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1-7月,轻卡累计销售119.5万辆,同比增长11.5%,前十销量排名中长安庆铃销量下滑,下滑幅度分别达到13.3%和6.1%,另外八家企业均实现销量上升,其中重汽和长城增幅最为明显,达到69.5%和59.7%。

●  微卡7月销售6.9万辆,同比增长63.3%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7月,微卡销售6.9万辆,同比增长63.3%,实现销量仅9家。其中奇瑞汽车和福田出现销量下滑,福田下滑幅度较大达到97.4%。唐骏昌河与去年同期销量持平,其余5家企业实现销量上升。金杯汽车上升最为明显,达到242.8%,长安和五菱的上升幅度分别达到84.7%和78.9%。

7月重中轻微四大卡车市场排名前十出炉

1-7月,微卡累计销售37.9万辆,同比增长11.0%。前十企业销量排名中,前四家企业均实现销量增长,其中五菱和长安增幅较大,均超过24%,四川南骏和唐骏降幅严重,分别达到96.9%和75.8%。

●  编后语

从目前卡车销售市场来看,我国重中轻微四类货车增长均比较强劲,这一定程度上和国三车淘汰、整治大吨小标非法改装等有着必然联系。加上今年疫情影响国家和各地政府出台刺激汽车消费的一些列措施和基础工程的建设,都大大有利于卡车市场销量的提升。未来市场情况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文/张宏霞)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7重卡 豪华版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A4250P77K25T1E5)
指导价:55.4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5E52
变速箱:采埃孚ZF12TX26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