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河南全省高速大体检

【卡车之家 原创】8月7日起河南全省高速公路迎来“大体检”,届时,全省高速将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请路过河南的卡友提前看好路过高速的管制情况,提早避开拥堵时间、拥堵路段。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河南全省高速大体检

8月7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河南各高速公路将对路容路貌、管理站点、专项工程、示范工程等进行整治。在这段时间内,河南将对高速公路沿线部分路面、桥梁、护栏板等进行专项施工。

在施工期间,将根据计划和当前车流情况,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由于涉及的时间较长、范围辐射河南省全部高速,因此,有运输线路在河南的卡友们,一定要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路况信息,并提前调整线路,避免因施工带来的大拥堵。

●  编后语

道路施工采取限制措施不可避免的会造成道路拥堵,特别河南还是我国物流运输的交通要道。而拥堵又容易产生交通事故,所以卡友们在这段时间内行驶在河南高速上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提前减速慢行并保持好合理车距。(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