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岷县暴雨突发 山洪冲毁国道冲走卡车

【卡车之家 原创】最近,不少地区都下起了暴雨,这天是跟着凉快起来了可是有些地方就要遭殃了。

岷县暴雨突发 山洪冲毁国道冲走卡车

8月10日17时,甘肃岷县突降暴雨引发山洪,县城道路严重积水,车辆被淹,卡车被急流冲走。

岷县暴雨突发 山洪冲毁国道冲走卡车

当天19时,岷县气象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且降水可能持续。8月11日上午,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境内国道G316线路段路基被冲毁约100米,道路中断。目前当地正展开救援和自救。

岷县暴雨突发 山洪冲毁国道冲走卡车

在此,卡车之家也要提醒各位卡友,雨季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提前查探好自己的行程中有没有因为暴雨而难以通行的区域,做好规避。

总结一句话就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文/李韧 图/燃新闻)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