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客车抛锚众人推车 货车为防追尾当保镖

【卡车之家 原创】这几天有位卡友火了,有一辆客车在高速公路上抛锚,十余名乘客下来推车。一位货车司机路过时,担心客车乘客的安全,驾驶货车保持着100米的距离跟在人群后面,为他们保驾护航。

客车抛锚众人推车 货车为防追尾当保镖

据卡友表示,他在路过的时候看到这么多人在高速公路上推车,由于当时车流量比较大,怕后面的车撞到人。于是就用自己的车子在100米后给人群提供一个“屏障”,保护乘客的安全。

当交警赶到后,郑师傅笑开玩笑道:“任务完成了,我可以走了。”交警被郑师傅的善良所感动,称他为“中国好司机”。与此同时,交警部门也表示他们将约谈客运企业,同时对客车司机处以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编后语:

小编在这里提醒卡友们,在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应及时求助。(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