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拉拉大车上会员了!超级会员最高1399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根据货拉拉app最新公示显示,将在8月15日起,东莞地区率先上线大车会员模式,该会员分为高级会员和超级会员,会员期分别为7天和30天,在售价上6.8/7.6米大车的超级会员原价去到了1399元,上线活动限量抢购价为1079元。

货拉拉大车上会员了!超级会员最高1399货拉拉大车上会员了!超级会员最高1399货拉拉大车上会员了!超级会员最高1399货拉拉大车上会员了!超级会员最高1399

届时,凡是开通会员的用户均拥有接单无上限以及不读秒的权益。但在接高额单上限、优先抢单次数上,非会员、高级会员与超级会员在数量上做了较为明显的限制。例如5米2大车的非会员用户30天只能接3单高额单,而超级会员则是可以接无限高额单的;非会员用户没有优先抢单次数,而超级会员则30天内拥有18次的优先抢单次数。

在2018年6月的时候货拉拉开始开通6米8、7米6、9米6货车的业务,给出的运价标准还比较诱人,这种平台产品上新的时候,基本都会给出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以此吸引用户,达到推广产品的目的。因此货拉拉前期的这块市场并不是特别大,对大车也就不会收会员费,也没有抽成。

货拉拉大车上会员了!超级会员最高1399

但随着货拉拉把市场做大,收费标准却是不增反降的,加入的车越多,对用户来说货就越不好抢,竞争大运费低。而会员机制的采用,又会再使用户接单能力愈趋两极化,因为超级会员的接单能力完全能碾压非会员用户的。按这样发展下去,货拉拉的大车市场做大了,未来说不定也会开始收取提成了。

虽然目前只在东莞上线大车会员模式,但大概率会全国推广,所以各位使用货拉拉的大车用户,你会为多接单而充值VIP吗?(文/图 郑广昌)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