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两车相撞车头瞬间成废铁 司机死里逃生

两车相撞车头瞬间成废铁 司机死里逃生

【卡车之家 原创 】8月8日,南通一辆货车与卡车相撞后旋转180度,车头损毁严重,卡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对损坏车门进行破拆,经过20多分钟救援,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

两车相撞车头瞬间成废铁 司机死里逃生

许多卡友在驾驶时,为了赶时间或者别的原因,可能会有些急躁。但是无论在任何时候,请卡友们务必全神贯注的去驾驶自己的车辆,随时关注路况,避免意外发生,毕竟什么都比不上自身的安全重要。

两车相撞车头瞬间成废铁 司机死里逃生

在此,卡车之家也引用电影《流浪地球》里面的一句台词来提醒各位卡友,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文/李韧 视频截图/秒拍)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