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车司机等红灯间隙匆忙吃饭 令人心酸

卡车司机等红灯间隙匆忙吃饭 令人心酸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江苏宿迁一对开卡车的夫妻无意间拍到了让人感慨又心酸的一幕。几辆车在路口等红灯,前面那辆卡车上的司机趁着这短暂的时间匆忙地吃了几口饭。这可以说是卡友们的常态了,为了节省在路上的时间,司机师傅马不停蹄争分夺秒,一顿饭的时间都不舍得耽误。

卡车司机等红灯间隙匆忙吃饭 令人心酸

视频传到网上之后,也有很多网友参与了讨论。

卡车司机等红灯间隙匆忙吃饭 令人心酸

这种情况,相信不少卡友自己都亲身经历过。大家都知道长期这样,对身体不好,但是为了节省在路上的时间,也只能这样。

卡车司机等红灯间隙匆忙吃饭 令人心酸

卡友们用奔波在路上的每一个清晨和黄昏,供养着一家老小的生活,支撑着国家的稳健发展,是城市建设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在这里,卡车之家也祝愿你们一路平安,万事顺遂。(文/李韧 视频截图/燃新闻)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