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长城汽车

玩沙子+探险 长城炮越野皮卡推出穿越版

【卡车之家 原创】长城炮越野皮卡定位于户外越野和探险用途,为了让用户可以玩的更“野”,长城皮卡为其提供了官方的车辆改装方案,推出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车型。从名字上便不难看出,新车能够带用户穿越更加严苛的地理环境,综合越野能力也更为强悍。

玩沙子+探险 长城炮越野皮卡推出穿越版

玩沙子+探险 长城炮越野皮卡推出穿越版

为了应对沙地、沙漠等环境,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涉水喉上方加入了集沙杯,可以阻隔沙粒进入车辆的进气系统当中。与此同时,货箱上方提供了卷帘防雨棚,可以起到防尘、防雨的效果,有效保护货箱内部的物资。

玩沙子+探险 长城炮越野皮卡推出穿越版

玩沙子+探险 长城炮越野皮卡推出穿越版

车辆的防滚架采用了半包裹式设计,其上方安放了一个备胎,以备不时之需。货箱内配有外挂式备用油箱,让车辆在穿越过程中拥有更充足的燃料储备。此外,车顶和车头加装了射灯,能够在夜间或极端天气下为车辆提供充足的照明强度。

玩沙子+探险 长城炮越野皮卡推出穿越版

●  编后语

通过多项改装,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拥有了更强的越野能力。来自长城皮卡原厂的改装方案,无疑具有更强的兼容性和质量稳定性。配合上原车自带的三把锁、绞盘等越野装配,将使得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在越野途中更加得心应手。(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长城炮

长城炮 皮卡

厂商指导价:9.78-2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长城炮
指导价:9.78-29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40款
图   片:18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