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河南确定18个物流枢纽!卡友有啥实惠

【卡车之家 原创】15个变18个!河南正式确定18个区域物流枢纽名单。

河南确定18个物流枢纽!卡友有啥实惠

2020年3月18日,河南省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开展区域物流枢纽布局建设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的“2020年底前布局建设15个左右区域物流枢纽”。

但考虑到区域物流枢纽的重要性,为了加快河南省内物流体系的建设,强化省内物流在全国的经济意义,河南省将原本规划的15个区域物流枢纽增加到了18个。

河南确定18个物流枢纽!卡友有啥实惠

据河南物流业资深人士分析认为,名单从原计划的15个变成了18个,估计省里也是综合了各方考量及地方发展物流的优势。比如许昌就有2个(许昌市区域物流枢纽、长葛市区域物流枢纽),信阳有2个(潢川县区域物流枢纽、淮滨县区域物流枢纽),新乡也有2个(新乡市区域物流枢纽、长垣市区域物流枢纽)。

河南确定18个物流枢纽!卡友有啥实惠

而这18个区域物流枢纽的建立,不但能够推动河南省内物流的发展,更有利于加强区域枢纽的辐射服务范围,从而带动城配、末端配送的发展,以此降低物流成本。

●  编后语

能够降低物流成本是好事,不过小编觉得对于卡友们来说,区域物流枢纽的建设,能不能增加货源,提高大家的货运量才是关键。对此,卡友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