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吉林致12死事故:18名干部、民警获处分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松原市“4.15”重大交通事故深度调查情况通报:对在事故中负有责任的松原市公安局和乾安县政府部门18名党政干部、公安民警给予了党政纪处分。

吉林致12死事故:18名干部、民警获处分

事故回顾:

4月15日5时30分,乾安县境内503公路286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5人受伤。

吉林致12死事故:18名干部、民警获处分

15日中午,乾安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1辆奥迪牌轿车自西向东行驶,途中和1辆夏利牌小轿车发生刮蹭,随后又与1辆小货车相撞。最后起火的车辆则是小货车。

15日15时许,乾安政务发布警情通报称,此前因事故送医的5名伤员中有1人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吉林致12死事故:18名干部、民警获处分

截至当日,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4人受伤。

据当时的知情人士表示:货车上的死者多为早上一起去地里干活的农民,死者目前被安置在乾安县殡仪馆,女性居多。

吉林致12死事故:18名干部、民警获处分

事故发生后,吉林省公安厅成立工作组对事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交通事故暴露出相关部门管控措施、责任落实、安全教育不到位等问题。

根据调查组调查结论,松原市委、市政府启动问责程序,对在事故中负有责任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究,对在事故中负有责任的松原市公安局和乾安县政府部门18名党政干部、公安民警给予了党政纪处分。

●  编后语

每年因为货车载人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的新闻不断,特别是农忙时期、工地周围等,货车载人问题更为常见。我们说货车载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极易引发群死群伤的事故后果。希望所有人都引以为戒,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一时便利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