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8月8日,时代汽车在福田汽车潍坊厂区内正式启动“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与此同时,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交付仪式也在当天隆重举行,宣告着时代汽车在打造新生态,助力蓝天保卫战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  保卫“中国蓝” 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决胜之年。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和环保要求的加严,卡车行业也将迎来巨大的产业升级。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

“今天,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将启动“‘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团结凝聚广大合作伙伴的力量,致力于以更低排放、更低油耗、更加可靠的国六产品助力优化能源和运输结构,保卫“中国蓝”,实现中国卡车绿色领航。”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宣布“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  想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仅靠运气是不可能的

在今年的疫情之下,国内众多企业经受着疫情带来的冲击,然而福田汽车依然能够保持逆势增长的良好态势。据了解,今年1-7月福田汽车销量382438辆,同比增长26.1%,圆满完成“双过半”任务。今天时代汽车向客户交付第12万台国六产品,成为中国市场交付国六产品最多的卡车品牌。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时代汽车向青岛日日顺物流交付第12万台国六产品

在中国卡车行业近几年竞争愈发激烈的大环境下,时代汽车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绝不是凭借着运气,而是其前瞻性的眼光,以及提前布局的魄力和行动力。

早在2016年,福田汽车就启动国六产品的研发、标定工作,斥资1.2亿打造“六阶段超低排放实验室”,从开发到测试再到生产,保障福田汽车国六产品经过“千锤百炼”,实现环保、动力、经济、效率上的平衡,实现对全系商用车国六阶段整车产品及排放检测。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2018年9月30日率先取得国家第一个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公告,并率先上市中国市场第一台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卡车产品。

●  多款国六产品亮相 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用车需求

为了确保产品能正结合用户用车场景和特点,真正为用户带去价值,在国六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时代汽车针对7大场景,26个细分场景进行深度调研,累计开展国六产品调研项目38个,调研134个城市,调研人次2273,真正做到根据需求和场景特点开发产品。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通过高温、高原、高湿等6大区域,高海拔、中海拔、低海拔等7种环境,市区、市郊、高速等10种典型工况的道路耐久验证,时代汽车国六产品在可靠性和耐久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相较国五,目前已实现全系国六产品较国五产品提升12%,油耗降低13%,排放污染物CO降低50%,PM降低33.3%,HC降低50%,NOx降低41.6%等指标。

目前时代汽车国六主销产品已经全部开发到位,产品线已覆盖微卡轻卡、中卡、工程车等多个领域。下一步时代汽车的是目标将于明年3月份实现8大平台,12条产品线国六产品的全面升级。”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表示。

结合市场需求和场景特点量身打造的国六产品深受用户喜爱,其中有一些产品表现十分亮眼。

时代领航6轻卡

选择时代领航6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以根据用车需求选择云内德威和潍柴的国六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可靠性上都经过了市场的严格考验,产品质量和性能有保障。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其中搭载了云内德威的时代领航6,发动机采用的是16气门设计,最大150马力,最大扭矩400N.m,动力上的表现尤为突出;后桥主减速比可选4.11/4.33/4.875 ,5-6T超强承载,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对于承载性的要求。

搭载潍柴动力的时代领航6,最大160马力,最大扭矩48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万里扬6G55全铝变速箱,带有同步换挡器,质量轻、档位清晰,换挡起来也更舒适性。后桥速比系列范围宽,满足的平原、山区、丘陵等不同区域的用车特点。

另外舒适性方面,时代领航6配备的是2080mm超宽驾驶室,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能够体验到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前排可以平躺休息,带有六向调节减震座椅,除此之外,电动门窗、中控锁、折叠钥匙、电加热后视镜等都是标配,让用户开卡车也能体验轿车的舒适。

领航ES5小三轴

按轴收费下,在结合用户场景的前提下还要保证收益的最大化,针对于此时代汽车推出国六小三轴车型,公告总质量24.5吨,实际装载17.1吨不超载。比较适用于建材运输(水泥,板砖,饲料)等重载用户群体。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该车主要搭载潍柴4.6升发动机,220马力国六B产品,匹配的是法士特8档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能够保证动力性的出色发挥。标配10.00R20轮胎,车架材质首钢750,铆接250x65x7+4双层承载力更强。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能够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装载能力。

智能化方面,该车支持智能互联,实现车辆监控、远程诊断、油耗分析、保养报警等,提供全方位实时数据服务,为整车提供“远程智能医生”,为大家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还有针对零担物流的9.8米大单桥,针对绿通用户的领航ES7(中卡)等适用于多场景的车型,不同的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找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定制化产品。

●  “预防性”服务 确保用户用车全程无忧

仅凭借高质量、高可靠的国六产品并不能真正做到让用户用车无忧,针对于此,时代汽车在国六产品配装北斗导航智能车联网的基础上,将对国六产品提供“预防性”服务,包括立了预见性的诊断平台,能够有效保障车辆出勤率;提供38项修车支持,可以全面对用户进行指导;提供全生命周期实施管家式服务,包括21项预见性服务诊断等,能够针对用户需求进行远程云标定,真正做到让用户用车全程无忧。

第12万台国六车交付 时代汽车做了什么

敢于向用户提供这样的保障,这要依托于时代汽车强大的服务体系。据了解,时代汽车依托于3000家服务商,25家区域技术支持中心,100名服务工程专家、500家供应商及先进的检修设备,有实力也有能力打造业内最专业,最快捷的服务工程体系。

●  编后语:

制造与服务两手抓,恰恰体现了福田汽车把“成就客户价值”作为企业使命的准则。今天时代汽车向客户交付第12万台国六产品,市场上的占有率以及用户的信赖,都成为了时代汽车不断向前的动力源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