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一汽解放

车市速看:货厢更大!J6L“超级大单桥”

【卡车之家 原创】9米6大单桥凭借载货量和低营运成本的优势,在按轴收费政策实施之后成为了快递物流公司关注的重点车型。随着市场细分化程度提高,快递车方量需求不断增长,一些企业也正进一步将旗下大单桥产品进行针对性的改良,比如几日前一汽解放交付的J6L,简直可以说是将车型方量拓展到了极限。

车市速看:货厢更大!J6L“超级大单桥”
新车交付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仪式上交付的800辆快递车全部为J6L大方量载货车,是一汽解放针对德邦快递个性化需求联合上海常毅共同研发、倾力打造的专属定制化产品。在活动现场可见一汽解放为德邦快递定制的蓝色涂装J6L超级大单桥,但从这个角度来看好像与普通J6L并无区别。

车市速看:货厢更大!J6L“超级大单桥”

镜头拉近些,卤素灯、平顶驾驶室、大导流罩,好像与普通J6L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

车市速看:货厢更大!J6L“超级大单桥”

再拉近些,秘密在这里,新车驾驶室没有配备卧铺区!省下来的空间全部让给了货厢以进一步扩充容积,完完全全按照快递车超级大单桥的车型需求打造!

这样设计的J6L要比一般的大单桥产品还要长,假设按照厢内尺寸2.48米宽2.6米高,相较普通9米6车型来说,每长出10公分,就能多压榨0.6个立方米的空间,目前解放并未公布其货厢具体参数,卡友可自行脑补,这可能是目前行业内容积最大的大单桥。

为了挤出更多一点的车厢容积,连卧铺都省去了,这并不是舍本逐末,而是快递车市场进一步细化的表现,确实,如今想要在当前竞争火热且推车出新速度与日俱增的快递车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拿出一些拥有显著优势的产品,虽然这些J6L并没有卧铺区配备,但考虑到驾驶员还是需要临时休息,可能会以一些其他方式(例如座椅折叠)解决基本休息所需。


● 编后语

此次一汽解放与德邦快递的牵手,除为共策共建企业发展新目标而携手,更是为互利互赢未来领航物流行业而并进。同时,像J6L超级大单桥快递车的出现也势必成为快车市场进入下一步发展阶段的助力器。(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L重卡 质惠版 260马力 6X2 9.7米厢式载货车(国六b)(CA5250XXYP62K1L5T3E6)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大柴CA6DK1-26E6
变速箱:一汽解放CA9TAX1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