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汽重卡

拉萨有LNG加气站了 燃气车放心去西藏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中国石油官网对外宣布,由天然气销售青海分公司承建的拉萨车用LNG加注站一次投产成功。此项目填补了天然气进入拉萨市9年来无车用LNG加注的空白,意味着以后在拉萨就可以直接加注LNG燃料。

拉萨有LNG加气站了 燃气车放心去西藏

拉萨车用LNG加注站位于拉萨市经济开发区CNG加气站厂区内,由天然气销售青海分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周期历时4个月。天然气销售青海分公司安全总监、副总经理赵举说:“项目对改善藏区燃料结构,缓解冬季青藏线LNG运输压力,拉动内需,助推西藏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拉萨城区所使用的液化天然气(LNG)均来自千里之外的青海格尔木液化天然气工厂,每天约有100吨LNG通过大型槽车穿越平均海拔5000多米的青藏线抵达拉萨。

目前,拉萨天然气站已经具备了日供5万立方米天然气的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拉萨市天然气供应需求。据天然气销售青海分公司安全总监、副总经理赵举介绍,新投产的车用LNG加注站每天可为200多辆大中型卡车提供加气服务,加气能力在5万立方米以上。

拉萨有LNG加气站了 燃气车放心去西藏

此前由于加注燃气的问题,燃气车经常不能跑到拉萨。现在,拉萨建好了加气站以后,解决了燃气加注问题,以后的燃气车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去西藏了,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燃气续航不够而不敢去。

条网友评论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黄金版 430马力 6X4 LNG牵引车(SX42584X384TL)
指导价:43.4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NG430E52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